少爷今天不开张

cn绛西

和别人对戏对出来的日常篇,安雷安(大概?)

写的差别骂我qaq

==========

晚上,22:30,QQ:

雷狮:傻逼骑士。

安迷徐:你这个恶党……说这种话是不对的。

雷狮:梦魇……

安迷修:梦魇怎么了?

雷狮:老子今早作死看了个视频咋啦你个混蛋骑士有意见啊?

【安迷修内心:exm???】

继续聊:

安迷修:嗯,有。因为你一旦睡不着就会来找我,就像现在一样。

雷狮:找你借宿舍睡,不准有意见。

安迷修:找我借宿舍?恶党你宿舍楼离我宿舍很远啊。

雷狮:闭嘴,老子乐意。

安迷修:这不是乐意不乐意的问题吧。

雷狮:别话多【举了举手里突现的雷电】

安迷修:别再破坏建筑了,每次你破坏建筑,被骂的都是我好吗?

安迷修:你心里留点数吧你。

雷狮:没有,连良心都没有要那玩意儿干嘛。

雷狮:作为众美女中的帅哥,你该负起责任来。

雷狮:——虽然你还是个混蛋。

安迷修:算了算了你开心就好。

安迷修:等等,众美女中的帅哥是什么意思?

雷狮:恶心帅,她们认为。

安迷修:你是说我???

安迷修:等等,我哪里恶心了!

雷狮:哪里都是。

安迷修:我那明明是绅士风度,恶党你别是诋毁我。

雷狮:看到女孩子就单膝跪地送玫瑰花这种?

【说着就发了五六张安迷修送女孩子玫瑰花的图,全是从背后拍的。】

安迷修:等等,恶党你什么时候拍的?而且按照这拍摄的高度来看,这是你头的位置吧?

雷狮:对啊,头巾里的摄像机。

安迷修:你这是什么新操作!你平时都拿这来干嘛了?

雷狮:出老千。

【安迷修竟无言以对,果断抛弃话题】

安迷修:关于玫瑰花这个问题,我认为美丽的小姐应当配上美丽的鲜花。

雷狮:艾比已经向学生会会长丹尼尔投诉了,因为你太烦了。

安迷修:难道给艾比小姐造成困扰了吗?

雷狮:鬼知道你对她做了什么。

雷狮:所以,借不借宿舍?

安迷修:就是普通的早安午安和晚安啊……我觉得是礼节性问题啊。

安迷修:啊。

雷狮:我管你,就说借不借宿舍。

安迷修:你确定?

雷狮:不然呢?

雷狮:我不介意让你睡水泥地。

安迷修:我……

安迷修:……不是你等等,我现在也不在宿舍啊。

雷狮:咋了?好学生安迷修也会彻夜不归啊?

雷狮:现在,回来。

安迷修:不是……我是因为年级活动,现在在外面,后天才要回学校。

雷狮:哦,那又怎么样?

安迷修:【看透.jpg】

雷狮:管你啊,别告诉我你没带宿舍钥匙。

安迷修:有是有……

安迷修:但你干嘛非得去我宿舍?

雷狮:信不信我一个雷打过去给你重建啊?

安迷修:不不不你停下停下!

安迷修:恶党你怎么这么暴力的?格瑞和嘉德罗斯不就在你宿舍旁边吗?你找他们也一样的。

雷狮:格瑞?我这眼睛闪不起。

安迷修:【黑人问号.jpg】什么意思?

雷狮:……

雷狮:傻逼骑士你不看地下八卦的吗?

安迷修:不看。

雷狮:等会儿……我……

雷狮:呃,刚刚……

雷狮:算了别管了,快点滚回来给我带路,老子认不到去你宿舍的路!

安迷修:行吧真是怕了你了【冷漠.jpg】

【约晚上11:00,安迷修到达学校,找到了雷狮。】

安迷修:男二公寓在那边,三楼305是我的。

雷狮:钥匙呢?

安迷修:这儿,给你,我先回去了,工作还没做完。

雷狮:你上来。

安迷修:怎么了?你是想要喊我陪你一起去啊。

雷狮:难不成你还想半夜打个出租回你那破地方吗?

【安迷修内心os:对哦你说的好有道理哦可是喊我回来的不是你吗,冷漠.jpg。】

安迷修:一点都不想,而且这大半夜的也找不到出租,回学校的时候我都是搭了凯莉的顺风车回来的。

雷狮:那就上来,就你屁话多。

安迷修:哦。

雷狮:大不了让你睡个水泥地。

安迷修:嗯!?

安迷修:我宿舍是双层床,我睡下铺。

雷狮:……

安迷修:被子我有备用的,恶党你可以睡上铺。

【话题终结者——安迷修!】

上了楼之后,到了房间——

雷狮:你被子放哪儿了?

安迷修:左边第二个柜子,最下面那个。

雷狮:啊……

安迷修:怎么了,找不到吗?

雷狮:啧……看不出来,你这混蛋还挺细心的嘛。

安迷修:啥?

雷狮:被子……晒过。

安迷修:之前天气不错,就干脆把被子拿出去晒晒太阳避免发霉——怎么了恶党?

安迷修:等等你该不会挑剔是用过的被子吧?

雷狮:……我还没娇生惯养到这个地步傻逼骑士。

【熄灯之后——】

雷狮:喂恶党,挪个位置,我和你挤下铺。

雷狮:勉勉强强睡得下。

安迷修:所以你干嘛要和我挤,你睡上铺不就宽了吗?

【雷狮的蜜汁沉默。】

安迷修:……恶党,你别不是,恐高吧?

【雷狮的蜜汁沉默。】

安迷修:你真不嫌弃挤啊?

【雷狮的蜜汁沉默。】

雷狮:不嫌弃,分个被子勉勉强强。

安迷修:恶党,我姑且问一下,你晚上睡觉不会乱动的吧?

【雷狮的蜜汁沉默。】

雷狮:不就是被踹几脚吗,你的骑士道还撑不住几下?

安迷修:意思就是说你睡觉会动咯?【看透.jpg】

雷狮:又不踢你肾,紧张什么?

安迷修:【一副看透了一切的表情。Jpg】

不是恶党你先看看你的姿势再说话——为什么非要和我面对面睡觉,我后面是墙哎。

雷狮:老子乐意,你管不着。

安迷修:可是这样我睡不着。

雷狮:你可以选择蒙着被子睡觉。

安迷修:大夏天……蒙被子?

雷狮:快憋死的时候说一声。

安迷修:说一声干嘛?

雷狮:我送你一程。

安迷修:恶党你怕不是想弄死我。

雷狮:早就想了。

安迷修:你想弄死我,那你干嘛来找我借宿舍,还和我挤下铺?

【雷狮的蜜汁沉默。】

雷狮:干嘛解释给你听?

安迷修:算了不说就不说吧。

安迷修:行了,睡觉了,都快十二点了,明天我还要去办事情。

雷狮:哦,傻逼骑士祝你梦里没马。

安迷修:……恶党,你最好是梦里没船。

雷狮:放心,现实里有就行了。

安迷修:恶党,你就别得意了!

雷狮:闭嘴,睡觉,吵死了你。

安迷修:明明是你挑起的话头……

雷狮:……

安迷修:……

【雷狮突然就转了个身背对安迷修。】

安迷修:别乱动,小心掉下去了,你要不干脆睡里面来……哎小心别把床给拆了——

【大约凌晨一点。】

雷狮:喂,傻逼骑士。

雷狮:醒着没?

安迷修:啊?大半夜你干嘛不睡觉……【被吵醒,半梦半醒中】

雷狮:……有点睡不着。

安迷修:恶党,你别不是认床吧?【黑暗中,用一脸看小祖宗的表情看着雷狮。】

雷狮:大概有点吧,怎么还有意见啊?

安迷修:你毛病太多了吧你。

雷狮:没你毛病多。

雷狮:可以从头挑到脚。

安迷修:恶党你要是真睡不着就数羊好不好!

雷狮:羊……肉串儿?

安迷修:你这么脑袋里都是串儿。

【一阵尴尬的咕咕声。】

安迷修:等等,刚才是你肚子叫了吗?恶党你这会儿饿了?

雷狮:不然还是你的吗?

安迷修:半夜吃东西不好。

雷狮:所以?

安迷修:忍住。

雷狮:切,忍住就忍住。

【安迷修内心os:雷狮今天怎么这么听话?】

安迷修:睡觉了,睡不着随便你数什么都行……

雷狮【打断了安迷修的话】:喂……傻逼骑士。

雷狮:你有喜欢的女孩子没?

安迷修【沉思了一会儿】:恶党你说的是哪种喜欢?

雷狮:追到手做媳妇的那种。

安迷修:应该是,没有的吧。

雷狮:真的?

安迷修:真的。话说你干嘛问这个?

雷狮:只是好奇而已,你连这个都要管吗?

雷狮:睡觉,睡觉。

安迷修:哦。

雷狮:(小声)情商负数还自称骑士。

安迷修:你刚才嘟囔什么?

安迷修:我情商怎么了?【茫然】

话说恶党,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啊。【突然好奇的某骑士.jpg】

雷狮:没有!海盗团不需要海盗夫人!

安迷修:哎,你那么受欢迎,居然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啊,至于说的这么坚定吗?至少你这辈子还是要找个能照顾你的人啊。

安迷修:你看你,经常大半夜出去撸串喝啤酒,醉醺醺的有时候都不回学校还要我去找你,平常还打架闹事,身上伤口也多,肯定有自己处理不来的时候……【叨叨念】

雷狮:你都比那些一天到晚粘人的女孩子要好好吧?而且做菜还可以自己学。

安迷修:我和她们能一样吗……你居然还学做菜?

雷狮:怎么,作为团长养活属下,理所当然啊,天天撸串也没这么多钱。

安迷修:我还没忘你上次去我家借厨房,然后我家厨房炸了的事情。

雷狮:那都多久之前的事了……

安迷修:也不远,大概就一周以前。

雷狮:再啰嗦就把你卖了。

安迷修:贩卖人口是违法的,恶党。【语重心长】

雷狮:海盗团不管违不违法,况且你又不是海盗团的人,管这么多干什么。

安迷修:难道卡米尔都不会阻止你干蠢事的吗?

雷狮:我弟弟自然听我的,就你这混蛋骑士管的多。

安迷修:那是因为我认识你啊,能帮你的地方肯定会帮。

雷狮:哟,你不是还一口一个恶党吗,现在干什么?改正归邪?

安迷修:……不该是你改邪归正吗?

雷狮:老子现在还是该干嘛干嘛,干什么改邪归正。

安迷修:【一脸认真】不该是努力学习吗?

雷狮:反正成绩掉不下,全校第四依然全校第四。

安迷修:所以这是我觉得最不科学的地方。

雷狮:那是因为你太笨了。

【沉默了一会儿。】

雷狮:喂…明晚来不来撸串儿?

安迷修:和海盗团一起吗,还是算了吧。

雷狮:怎么,不想和我们混一块?还是不想丢了你“最后的骑士”的称号?

安迷修:……只是因为你们一群人喝多了我都不知道怎么送你们回去。

雷狮:他们之前都是卡米尔送回去的。

安迷修:你们不是四个人吗,那你呢?

雷狮:到处晃一晃,酒醒了再回去。

安迷修:大半夜多危险啊。

雷狮:格瑞和嘉德罗斯没半夜打架的习惯。

安迷修:感情在你看来只有那两个人打架才危险吗?

雷狮:其他都是弱鸡,有什么好担心的。

安迷修:不是,你忘了银爵了。

雷狮:小黑屋呢,别管他。

安迷修:我觉得晚上还是银爵更危险一点……他马上就要来了。

雷狮:于是,按你这么说,你打算怎么办呢?

安迷修:晚上最好还是不要在外面呆那么晚……

雷狮:于是?

安迷修:你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雷狮:然后呢?你这是要打算怎么办?

安迷修:我觉得我有监督你的责任【认真脸】

雷狮:要跟去撸串就早说,绕这么大个圈子浪费时间。

安迷修:行吧……明天我跟着你们去,禁止你喝酒喝过头!

雷狮:是是是,骑·士·大·人。

安迷修:话说之前闻到你身上有酒臭味,你今天是不是又偷溜出去了?

雷狮:……

安迷修:果然是这样!这种行为真的不行,恶党。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

雷狮:安迷修,如果给你夫人位置你会当么?

安迷修:……你别不是在做梦,我是男的。

雷狮:改正归邪什么的……

安迷修:酒喝多了吧你。

雷狮:大概吧。

安迷修:……所以可以判断你到现在为止一直在说胡话?

雷狮:一半真,一半假。至于是哪里,你这个混蛋骑士大概也猜不出来……

安迷修:你不总是在骗我吗,没差的。

雷狮:我说喜欢你,也当是酒醉么?

安迷修:……真心?

安迷修:你别是喝醉了说胡话吧。

【沉默……】

雷狮:你明早还有事情要办不是么,傻逼一样,睡觉睡觉。

安迷修:……行吧,这会儿你睡得着了?

雷狮:当然。

安迷修;那就早点睡吧【叹口气】

雷狮:哦。

(小声)这蠢骑士,我明明没喝过酒……

安迷修:【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等待雷狮睡着后,看着雷狮。】

如果你的那句喜欢我是真话,那还真是让我……心跳不已。

=END=

妈耶,终于打完了,累成狗。

其实对了两篇戏,都挺长……

打完一篇已经是我的极限了qaq

和我对戏那雷狮说我们小窗的戏很甜——其实我觉得还没甜够hhhhhhh

两个戏精的日常真刺激。

死了死了,崩了崩了,溜了溜了。

欧欧西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_(:зゝ∠)_

占tag致歉_(:зゝ∠)_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