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今天不开张

cn绛西

【安雷/现代pa】在凌晨两点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安雷向          现代pa

安哥蛇皮操作有——雷总撩人撩不动】——是暗恋双箭头【快乐】

悄咪咪的说一句:诸君我就喜欢看骑士不正直的一面

私自设定安哥有轻微低血糖,被强行叫醒会头痛,以及瞎jb设定雷总不想给安哥告白就是想看安哥先给他告白【恋爱中的人没脑子就是这么无理取闹(buni)】

ooc……别想了肯定有_(:з」∠)_而且还特别的ooc

脑洞来自于和自家专艾的一次语c,有大量修改,除了开头基本后面都改了,不然真的太长【……】是在情人节那天对的戏,假装今天还是情人节吧写不来肉于是结尾坑了,清水向,要开学了就爆个肝。。。【其实并没有

欢迎各位捉虫,我大半夜码感觉眼睛要瞎可能有些错字没看到emmm就设置个定时发布_(:з」∠)_

从十一点半码字码到现在凌晨一点半整整两个小时,我的手速大概是没有以前好了qwq感觉自己写的挺多的其实并没有【cnm为什么这么少】

想不到吧我这个划水的要更文了

来,交党费!

标题很傻但我想不出来了。

夸夸自家专艾我皮的安哥她都尬撩不下去了还在接戏hhhhhhhhhhhh

正文↓       GO!

“叮咚——”属于聊天软件的消息提醒声,由于手机音量设置过大而显得格外的吵,这直接吵醒了目前还处于浅眠状态中的安迷修。

安迷修差点被惊得一个翻身从他的单人床上滚下来,好在及时用手撑在了地板上,然后抬起头来看向床头柜上散发着白光的手机。

“啊脑袋有点痛……”

他微眯着眼睛适应了一下手机屏幕的亮光,看了看时间,这都十二点过了,谁还会给他发消息?

毕竟认识安迷修的人肯定知道他那个雷打不动的作息时间——十一点之前上床睡觉,早上六点半起。

可以说是在养老了。

安迷修滑开锁屏界面,点进了聊天软件查看消息,在看到消息显示的时候,大脑仿佛当了机,少见地停顿了一下。

这条半夜消息是好友申请,安迷修以前也在这个点儿收到过,并不稀奇。

可问题在于,向他发送这条好友申请的人,是雷狮。

安迷修的表情变得复杂起来,心情的变化大概体现在他手上的动作从点屏幕变成了用指关节敲击木质的床头柜。

“雷狮?为什么这个时候给我发好友申请?”安迷修的大脑里一直盘旋着这句话。

对于雷狮这位恶党,安迷修其实一直是抱着“势必要让他改邪归正”的心态对待,这也就代表了他们二人之间明晃晃的水火不容关系。

也因此,二人并没有添加对方任何的联络方式,这其中包括了手机号码。

聊天软件使用的是手机号码登录,按理来说雷狮是找不到他的。

至于为什么他能一眼看出这条好友申请是雷狮发过来的呢?

他就只是轻轻那么一点,看了一眼对方最近的动态发布——除了撸串儿就是撸串儿,其中有几张还是他在撸串儿时的自拍,和他组建的雷狮海盗团一起。

是雷狮,没跑了。

虽然被强行吓醒了导致这位有轻微低血糖的骑士先生有点头疼,但是本着礼貌的原则,安迷修还是点下了同意的按钮。

看着手机屏幕上闪出一条“您已经与【雷神之锤】成为好友,可以开始聊天啦~”的信息,安迷修觉得脑袋更疼了,他压根猜不透这位自称海盗的恶党到底在想什么。

总之先试探一下,发条消息过去吧,虽然不见得会回他。

安迷修细长的手指啪嗒啪嗒地在手机上敲了一句话,给雷狮发了过去,

“雷狮?这么晚了还不睡的吗?怎么突然转性了加我好友?”挺中规中矩的,如果抛开那句转性的话。

骑士大人是很正直,但其实也很有点小心思的。

不过安迷修倒是忘了,对方是怎么得到他手机号码这一码子事了,大概是因为低血糖还没缓过来,脑子有点懵。

雷狮的回复很快,就几个字。

“我乐意”连标点符号都没打上一个,也不知道是在回答哪个问题,没有追问为什么安迷修知道是他,大概是他动态里的那些照片让他心里有点b数。

然后又紧跟了一句:“你才转性了”

哦,没骗到,真扫兴。

骑士大人躺在床上,套上了一件厚厚的外套,滑拉着键盘,想了想又打下一串字。

“这个点该睡觉了,雷狮。”

“大好时光你要睡觉?醒醒吧可别退化了”看来末尾不加标点符号是他的特性了。

“人的一切正常生理需求都在告诉我,这个时间该睡觉了。”安迷修皱了皱眉,明显不赞同雷狮的观点,不早早睡觉怎么行?第二天会没有精神的。

“那你怎么现在还在”在自家客厅里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雷狮翘着二郎腿,目光倒是不在放着恐怖电影的电视上,一直盯着手机屏幕上安迷修的消息条,然后又看了一眼对方明显是自拍的真人头像,暗讽一声:“真是太蠢了。”

“我被手机的消息提醒铃声吵醒了而已。”安迷修思索了一下,在手机上敲下这句话,表示提醒一下对方,我不是熬夜了,我是被你吵醒了。

“哼,那又怎样”看来是没有半点的愧疚。

“按照你这个老年生活的作息表,别想着找到你幻想中美丽可爱的小姐”

熟悉的每次见面开头第一句话,这人是在聊天软件上都不愿意放过他的吗?

“恶党,不带这么诅咒人的。”

“我坚信,正直的骑士最终肯定会获得一位温柔善良的妻子。”

“蠢死了”

“就凭你那种旧社会流行的中二告白?不可能”

雷狮往后用力一靠,陷进了柔软的沙发靠背中,微眯起眼睛高举手臂,看着还没有新回复的手机界面,脸上的表情让人看不透他的情绪。

“情商为负数的傻子骑士,我真是为你日后的爱情感到着急”

雷狮又敲下了这么一句话,随即又感到好玩,压着声音轻笑一会儿,低沉的男声被压在胸腔内猛然爆发,这要是被他的小迷妹们听到了岂不是要原地爆炸成为烟花。

“我情商哪里负数了???”

“反倒是你,我也没见你谈过恋爱。”

“你也就洁身自好这一点能让我感到你还不是个彻头彻尾的坏角色。”

安迷修一鼓作气地连发三句话,顺带斥责了一下雷狮不珍惜与女生相处的行为和思想。

我安迷修明明那么绅士温柔,为什么女孩子们都不喜欢和我相处?反观这个恶党,明明那么肆意妄为,结果还有一堆女孩子喜欢他!

“没兴趣而已”雷狮一看安迷修谈到了女朋友这个话题,就烦躁了起来,手指敲击手机屏幕的声音巨大,摁着屏幕的手仿佛要把手机捏碎一般。

“情人节当天我喜欢的人喊我和别人谈恋爱放你身上很开心?”雷狮打字噼里啪啦地,一鼓作气摁下了发送键,然后就打算不再理这个零情商的白痴了,冷笑一声放下手机。

“哎?真意外,雷狮你居然还有喜欢的人。”

“我都不知道。”

“我也没见你和哪个女孩子走得很近啊?”倒是我和你必定每天碰见一次,场合随机。

“能问问你喜欢的人是谁吗?”安迷修抱着不知道是什么心态发送了这句话,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但总之是五味杂陈。

他都有喜欢的人了啊?我完全不知道呢。

安迷修的房间里面没开灯,在手机的白色光照射下,安迷修的脸有些惨白,表情可没有他想的那么好看。

无意间又瞟了一眼时间,已经是一点过了,要是平时这时候,他还在呼呼大睡。

又查看了一下有没有最新回复,雷狮好像是不耐烦和他讲话了,干脆没回他,心里划过一阵失落感,准备放好手机睡觉。

“白衬衫,打领带”

雷狮把手机丢到一边去了之后有点烦躁,听到了好几声消息提醒,盯着看了一会儿后才长臂一伸点开手机查看。

视线定格在了那句“能问问你喜欢的人是谁吗?”上,雷狮的烦躁转变为了暴躁,心想这人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傻子,话都说的那么明白了还是什么都不懂!

死死地压着键盘发过去了六个字,要是这样还不懂,那干脆明天见到他,直接开打算了。

雷狮心里暗暗想着:“妈.的凭什么要老子先告白?”

安迷修才刚合上眼睛躺下,就看到手机屏幕亮了,认真思考了几秒钟,还是拿起了手机,缩在被窝里看。

“听起来,和我很像?”他在奢求什么?

雷狮仿佛被噎到了一样,抿起嘴,怕是在磨牙,同时在思考明天怎么把这个负情商的白痴摁在地上摩擦。

“喂,现在过来找我,地址xx小区xx栋一单元1203。”气到雷狮直接发语音,连字都不想打了。

“这个点?雷狮你别不是失心疯。”安迷修诧异了一瞬,立刻打了一句话发过去,也不知道是在期待什么。

“要是不想我明天找你打一整天你就给我现在过来!”雷狮压低了的声音蕴含着怒气。

安迷修想了想明天要是雷狮真的找他打一整天,那该是一个多么恐怖的画面,他相信,按照恶党的为人,肯定是说到做到。

同时,他也一点都不想要被追着打一天,光是想想都觉得很累。

“……”

“但是……”

“从我这里过去要半个小时多。”

安迷修试图改变一下雷狮危险的想法,可是并不管用。

“管你死活”雷狮这次打字了,习惯性的不带末尾标点符号,然后就再也没有理过安迷修的回复了。

安迷修看了看时间,一点过一刻,赶过去差不多都是凌晨两点了,雷狮还真是不会体谅人。

不过嘛,稍微收点利息,是在允许范围内的吧?

开着私家车,安迷修在差十分钟到凌晨两点的时候到达了雷狮的小区门口,门卫似乎是被打过招呼了,直接给他放行了。

说起来是入冬了,天还挺冷的。安迷修这么想着。

到地下车库停好车,安迷修照着雷狮给的地址找到了门牌号,正准备敲门的时候,门就开了。

门内站着的是穿着黑色无袖紧身衣,连个外套都没披的雷狮,脸上明显写着“你个傻子终于来了”,就那么静静地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楞了一下,就赶紧走到门内,然后迅速关上门。

都入冬了还就只穿那么薄一件衣服,出来开门也不披外套,雷狮别不是傻了。安迷修皱着眉头,视线越过雷狮看向了他身后的客厅,倒是意外地整洁,原本还以为会是乱糟糟的一团,啤酒瓶到处甩的场景。

“雷狮,叫我过来到底是要干什……”安迷修换了鞋,刚要走进客厅,被雷狮拦住了。

修长的四肢和比安迷修还要高那么一点的身高优势,挡住了客厅吊灯投来的光,把安迷修笼罩在了阴暗处。

“有什么想法吗?”雷狮的声音很平静。

安迷修愣了一会儿,然后把视线投向了地面,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雷狮越看越暴躁,所以那句话是非要他来说吗?

“喂安迷修,你给我听好了!我喜——”可以说是咬牙切齿了,雄狮及其暴躁地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压抑着本性。

然后话语被掐断了,因为一个及其缠绵的吻,雷狮品尝到了安迷修身上那股很淡的薄荷味。

“雷狮,我爱你。”安迷修看着雷狮,摆出了微笑的表情,“你想听我说这句话对吗?”

“想要多少次都可以,我说给你听。”语毕,抬起手臂拉拢对方的脸,又是一个吻,不过不同的是,那令人眼红心跳。

在凌晨两点,我会告诉你我有多爱你。安迷修悄声在雷狮的耳畔说道。

…………【小黑屋好不好看?】

早上八点过,卧室内满面狼藉。

“还以为你就真是什么都不懂,搞了半天是在蒙我?”雷狮咬牙切齿地揉着腰,想要朝正在收拾被子床单以及被弄脏的衣服的安迷修扑过去,然后揍死他,可惜过度使用的腰并不给他这个机会。

“谁让你那么的霸道还肆意妄为?”安迷修轻笑一声,“不过我也没想到会是双箭头?你平时对我的态度就像是对仇人一样。”这么说着,把一堆脏东西团吧团吧丢到了卫生间的洗衣筐内。

“情人节快乐,雷狮,去约会吧。”安迷修返回卧室,用力一拉昨晚合上的厚重窗帘——明媚的阳光一瞬间洒满了卧室,也赖在了床上趴着的人身上。

雷狮看着那个面对着落地窗,侧过头看向他的骑士先生,阳光正好把他的眼眸照得更亮,也更浅一些,是漂亮的天青色。

“白痴,腰痛,不去。”这么说着,雷狮把自己的头埋进了新换的枕套里。

——END——



评论(5)

热度(24)